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到了

  送走了年老的冬爺爺,迎來了活蹦亂跳的春姑娘。

  春天一到,大地媽媽漸漸的蘇醒了,春姑娘彷彿用了魔力一般,落光樹葉的枝條上開始冒出了嫩綠的葉芽;小草們、小花們也抽出了嫩芽,到處煥然一新。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綿綿的春雨,飄飄洒洒的落了下來滋潤着世上的一切。落在人們身上,像在做免費按摩;落在植物身上像是在給它們洗澡;落在泥土裡,使原本使僵硬的土地變的柔軟起來;春雨落在雨棚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彷彿有人在唱歌……春雨真是變化多端。

  “恩?”怎麼好好的下着雨,怎麼會漸漸的看不清楚。哦,原來是起大霧了。春霧真像一群搗蛋鬼,形成了巨大的窗帘,擋住我的視線;春霧又像一群衛士,落在葉片上,彷彿給葉片增加了許多層保護膜;春霧有像一位運輸員,給你送來淡淡的花香……春霧真是一位魔術師。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溫暖的陽光驅走了大霧,小草上還殘留着零星的小水珠,真是美極了!小鳥門也歡快的叫着,河裡的小魚小蝌蚪,都在歡快的暢遊嬉戲着,這麼美的的景象,彷彿湊成了一副美好的畫卷。

  春天來了,帶着新的生命來了,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