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了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了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地蘇醒的消息,早讓春風傳遍了原野。剎那間,小溪開始鳴唱,好似為春姑娘的來臨而歡唱,歌頌大自然的美妙;剎那間,鳥語花香瀰漫在大自然中,春姑娘也為這大自然繡起了朵朵鮮花。那美麗無比的花兒,在春風中散發出無限誘惑,使蜂蝶飛舞在上面。遠處的山上未融化的冰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猶如白玉一般;天上飛着的鳥大聲鳴叫,增添這春季的熱鬧和美麗。

  走進校園的草坪上,遠遠望去,就像是鋪着一層嫩綠的輕紗。此時凝眸細望:一部分小草堅強而調皮。它們用盡全力往上冒,急着一睹春天俏麗而迷人的面容;而還有一部分小草,它們似乎畏懼早春的絲絲寒意,慵懶地躺在溫暖潮濕的泥土裡,彷彿是等在天氣轉暖后再跳出來看看外面熱鬧而繽紛的世界。草坪的中心還開放着幾朵含苞欲放的小野花,它們的顏色奼紫嫣紅、五彩繽紛!你看:有絳紫的,粉紅的,純白的,天藍的,淺綠的,淡黃的……。雖然這些野花並不像玫瑰和白合那樣絢麗多姿,可她們卻用自己柔弱而卑微的身軀來裝扮這艷麗的春天。咦?那個被小草圍繞着的藍色小圓點是什麼?走近一看,哦!原來是一朵天藍色的小花呀!那小花站在春光里,一陣微風吹來,小花搖擺着自己那婀娜多姿的身軀,散發出了陣陣淡淡的清香。一群蜜蜂尋香而來,它們透明色的翅膀在花蕊心裡飛來飛去,飽餐一頓后心滿意足地溜走了。蜜蜂剛走不遠,又有幾隻五彩斑斕的蝴蝶飛了過來,它們在花朵上翩翩起舞……

  這就是春,因着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六年級:藍章泰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了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了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