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綿綿的細雨中,在輕輕的微風中,冰消雪融,萬物復蘇的春天又來到了。 

驚蟄過後,大地的萬物才稍有變化。地上的小草,不像南方來得那麼早,又不像北方來得那麼晚。仔細看那一片片綠地,枯草就像媽媽一樣,把身子貼在兒子——新發的嫩草上面,保護着她的兒子不受風雨的摧殘,而兒子卻執意要脫離媽媽,昂起頭去看外面的世界。 

清明到了,迎春花、桃花都開放了。桃花是淡粉色的,五片花瓣之間簇擁着十幾根花蕊,就像至高無上的國王一樣,而花瓣就是他的兒女,真是一個和諧的家庭。迎春花就宛如一位穿着黃色衣服的少女,在微風的吹拂下,就好像在跳優美的舞蹈一樣。楊樹、柳樹也長出了小芽,給大街兩旁又增添了生機。 

天氣逐漸變暖,人們脫下了臃腫的外衣,換上了輕便的春裝。每天晨練和晚練的人越來越多了。錦江山上晨跑的人不計其數。鴨綠江畔,踢毽子的人數不勝數。天空中五顏六色的小點是什麼呀?定睛一瞥,才知道,那是風箏呀!它們就像組成的一幅山水畫,描繪春天的盛景。 

春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