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了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了樹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姑娘來到樹林。她吹綠了小草,吹紅了桃花和迎春花,吹開了小野花的笑臉,吹來了燕子。柳樹抽出了嫩芽,吹醒了去年冬天冬眠的小動物。 

  小草看了看外面的世界,高興地說:“哇!春天來了!真美啊!” 

  桃花和迎春花也喊道:“春姑娘把樹林變得真美啊!” 

  小燕子在窩裡“唧唧”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陽光照在身上,真暖和。”小燕子唱起了優美動聽的歌。 

  遍地的野花開了,在陽光照耀下,張開了它們那美麗的笑臉。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看,它們好開心啊!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它們也很開心。 

  柳樹抽出了嫩芽,她就像一位阿娜多姿的舞女在風中跳舞。 

  冬眠的小動物醒了。青蛙歌手爬出洞來呼吸新鮮的空氣。小熊也從家裡出來找東西吃,小熊餓了一個冬天,因為它太懶了。 

  在春風中,小草.小花.柳樹不停地擺頭,好像在跳“擺頭舞”呢!在風中的小草像一位可愛的小孩,擺頭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春天的樹林真是熱鬧又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了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了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