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流浪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流浪貓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要問,流浪貓怎麼還快樂?不信你聽聽,我給你說說流浪貓的故事吧。

  我家樓前的花壇里有五隻流浪貓,它們自己給自己弄了一個舒服的窩。想睡就睡,想轉悠就轉悠,想到垃圾筒翻騰一陣兒就到垃圾筒翻騰一陣兒,你說它們快樂不快樂。三隻黃白相間的小花貓和二隻黑白相間的小花貓跑起來一條線,從你的眼前“嗖”地就跑沒影了,如果你沒注意,還會嚇你一跳,那陣式,壯觀!

  你也許要問貓餓了怎麼辦?我告訴你好心的人多着呢。我就看見有幾位老奶奶按時給它們餵食呢。我家有好吃的,我也會想着這些小花貓,比如吃魚啦,我就想起來貓最愛吃魚,就下樓給它們送一塊魚。可是有一次被一隻貓獨佔了,一口給叼跑了。吃完了,還跟着我還想要,我到單元門口好不容易才把它甩掉,它只好怏怏地走了。我奇怪貓怎麼就不怕魚刺扎着嗓子呢?

  有時候我玩兒回來,看見貓趴着以為它們餓了,我就讓爸爸給我扔下來一些吃的,有時候是餅子,有時候是麵條。有時候它們吃一點兒,有時候它們聞聞就走了,說明它們不餓呀,看着它們胖胖的樣子也不像挨餓;或者它們和我一樣也挑食,只想吃好的。

  回來爸爸跟我講,貓是白天睡覺,晚上活動的。貓白天懶洋洋地趴着並不代表它就是餓了,人家是在休息呢。

  有一天,又跑來一隻小小貓。幾個四、五年級的大哥哥跑到花壇里去捉。後來聽同學說他們把那隻小小貓活活地掐死了。真是惡作劇,真是殘忍,一隻貓就這樣過早地結束了生命。

  我們不能傷害動物,要熱愛生命呀。

  一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流浪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