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了周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了周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微風悄悄的把春天帶進了周口。 

  公園的花壇里,迎春花開了,伸了伸懶腰,張開了花朵,花朵像個小喇叭,吹起了快樂的樂曲:“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嘀嘀嗒,嘀嘀嗒。”迎春花的樂曲吵醒了正在睡覺的小草,小草舒展了嫩綠的葉子,說:“啊,真不錯,春天到了。柏樹經過一個冬天的風吹雨打,葉子碧綠碧綠的,真漂亮。冬青樹的葉子嫩綠嫩綠,迎春花靠着它身上旁像裙子上的花邊一般美麗。咦?那怎麼有兩條青色的龍在奪取一顆明珠?哦!原來是小草把春天告訴了裁剪師叔叔,是裁剪師叔叔幫小樹剪得“頭髮”。 

  公園的湖裡連一片薄冰都找不到。春風一吹,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湖裡還有幾隻遊船漂浮在水裡,我想,這時人們的心情也不錯吧!因為在這麼優美的景色中,想不陶醉都不行。 

  春天帶着公園的蒲公英灑向周口的每一項角落,代表春天來了。 

  我愛美麗的春天,更愛仙境般的周口。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了周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了周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