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窗前那朵丁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那朵丁香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一個下雨天的傍晚,您匆匆忙忙地上完課後,讓我們趕快回家。可是,在茫茫雨霧中,我沒發現爸爸媽媽那熟悉的身影。您走到我身邊,摸了摸我那額頭,親切地說:“哲哲,我送你回家吧。”我點了點頭。 

  你頂着那把紅傘,送我回家。在路上,您總是把雨傘往我這邊靠。然而,您的左肩卻被雨打濕了。我說,讓您把雨傘往您那邊靠一靠。您卻對我笑了笑。

  終於,我們到家了,我給您泡了一杯茶,可您沒喝半口,就走了。我只好站在樓下送你回家,雨滴在我的臉上,我的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滴下的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我控制不住自己內心的呼喊,朝着遠方大聲地喊:“老師,您真好!”

  校園裡的那朵丁香花啊!不正記着老師對我們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窗前那朵丁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那朵丁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