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會拼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拼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拼的是一隻蝴蝶,我是這樣拼成的:先剪三個橢圓形做蝴蝶的身體,再剪兩個半圓形做蝴蝶的翅膀,然後剪一對彎彎的觸角,就這樣一隻漂亮的蝴蝶完成了。我喜歡自己親手做的蝴蝶。

  我拼了一隻兔子,它是這樣做的:第一步,用個大大的半圓做身體;第二步,用圓拼了個頭;第三步,用一個半圓做一個耳朵;第四步,用二個半圓做腳,用一個小圓做了一條尾巴,最後,用一個黑點做它的眼睛。好了,一隻可愛的兔子就跳出來了,怎麼樣,很可愛吧。

  我拼了一隻肥肥胖胖的小豬,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貝貝小豬,我覺得這堂課真有意思,我很開心。

  我拼了一隻可愛的小熊,首先拿出一張很大的圓片當頭,再把一張很大的半圓當身子,然後把兩張小小的圓形當眼睛,再把兩張很小的半圓當耳朵,接着拼小熊的尾巴,最後,拼小熊的腳,你看這樣,一隻可愛的小熊拼好了。

  我拼了一個雪人。我先用一個大圓做雪人的肚子,再用一個小圓做雪人的頭,還要用更小的圓來做雪人的鈕扣和眼睛。這節課非常有趣,可以想拼什麼就拼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會拼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拼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