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丁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撐着一把油紙傘,獨自彷徨在一條寂靜的小巷中,看着雨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般從空中奔向地面,發出淅淅瀝瀝的聲響。也有的雨水順着屋檐靜靜地淌下來,有節奏地滴落在地面上,像是悲傷的人眼中晶瑩的淚珠滑過愁悵的臉龐。

  地上的水越來越多,匯聚成一股股水流,漫無目的地向四方擴散開去。在這個安靜的小巷中,只有我靜靜地聆聽着這雨聲,想要從中品嘗出一絲凄楚和哀怨。

  巷的盡頭是一堵雜亂的籬牆,在這樣一個一堵透明的雨簾中,一切都顯得格外清新。

  只有我默默地聽着雨,偶爾有人從我身邊匆匆走過。

  我多麼希望,有一位丁香花一般的女郎與我一樣邁着舒緩的步伐,靜靜地聽雨啊!

  我的身後傳來了一陣慢悠悠的腳步聲。

  一位年輕的女郎靜靜地從我身邊走過。她也同樣撐着一把油紙傘,一頭飄逸的長發像初春的柳絲輕盈地舞動着,伴隨着那一陣舒緩的腳步聲。

  雨依舊淅淅瀝瀝的下着……

  一身淡雅的服裝,使她看上去像雨中搖曳的丁香花,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丁香一樣的憂愁。

  這一瞬,她望了我一眼,楊柳般彎細長的眉毛下閃出一雙多情的眸子,這雙眸子的目光落在我身上,這雙愁悵的眼睛在嘆息。

  她驀然轉過身,裙擺在雨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像丁香花綻開一般,給人留下清遠的遐思。

  伴着一雙多愁的眼睛,丁香花一般的她飄走了,輕盈地如同微風吹起一撮紫色的絲絨。

  她消失在小巷的盡頭。

  雨依舊淅淅瀝瀝地下着,打濕了丁香花一般的顏色,丁香花一般的芬芳,丁香花一般的憂愁。

  我從雨聲中回過神來,一切都消失了,淌失在現實之中。

  我希望身邊飄過一位丁香花一般,結着愁怨的姑娘……

您正在瀏覽: 丁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