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買花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花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買花記 標籤:花記作文 買花作文

那是我經歷的第9個婦女節。 

  我與幾個同伴商量后,決定每人向自己的媽媽送一朵鮮花。於是我們便偷偷地拿了自己攢了好些月的零花錢一起跑向了花店。 

  等到了花店,推開門,幾百種鮮花,一齊跳了出來,到底選哪種更好呢?我們左挑右挑,足足挑了20多分鐘,還是沒有結果。這時老闆出來了,問道:“小朋友,是不是給媽媽送花的呀?”“是是是,”我急忙答道,“可是這麼多花,到底選那種更好呢?”老闆笑了笑說:“既然是送給媽媽的,當然要送康乃馨了,這花最適合送給媽媽了。”我們聽了也很高興,這花名好聽又合適,正當我們決定要買這種花的時候,老闆卻很抱歉地說:“這幾年買這種花的人越來越少,所以,今年我們根本沒進貨。”“那該怎麼辦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剛剛燃起的興奮之火,就被一盆冷水澆滅了。淚水在我們眼眶中打轉,老闆看我們快要哭出來了,安慰又抱歉地說:“看在你們對媽媽有這份孝心上,我幫你們問問旁邊花店裡有嗎。”說罷,他便出了門。我們在那耐心地等待着。 

  幾分鐘后,他手拿着幾朵鮮花走了進來對我們說:“真巧,旁邊那家花店今天剛剛進了貨,我幫你們買了幾朵。”“謝謝您叔叔,給您錢。”我們很高興地將錢遞了過去,“不要錢,不要錢,這年頭像你們這麼有孝心的孩子不太多了,這花就算我送給你們的了,代我向你們的媽媽問聲好。”叔叔顯得很欣慰。“謝謝您叔叔,你真是個好心人”謝過叔叔后,我們走出花店,內心的喜悅終於按捺不住,在我們的臉上顯現出來。 

  我們走在路上,周圍投來稱讚的目光和語言,“現在像這麼孝順的人不多了”“這幾個小孩真孝順,我要是有這麼孝順的小孩就好了”“我怎麼沒想起給母親送花呢?”“我也要給媽媽送一朵”“走我們也去買一朵。”……

  我手捧着鮮花,嗅着康乃馨散發出來的淡淡的香氣,享受着溫暖的陽光的沐浴,和煦的春風吹在我的臉上,使我的心也暖洋洋的。

您正在瀏覽: 買花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