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拼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拼圖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前,我有兩組拼圖,每組拼圖只有60塊兒,難度不夠,我就把兩組拼圖混在一起打亂了再拼,還是難度不夠,就不從邊上開始,而是從中心向四處擴展。

  2012年12月爸爸在校園看見有賣1000塊兒的拼圖才十元錢一盒,就把我叫上讓我自己挑選了五種圖案買了五盒。

  回來后這下有事兒幹了,有空閑就拼。畢竟太複雜了,開始媽媽幫着拼,媽媽幫着把主要圖形拼出來了。

  其實難點在那些沒有明顯標誌的背景圖案上。看起來都是以灰白為主,形狀也差不多,你以為拼對了,其實只要錯上幾個就全錯了,就不會嚴絲合縫就會翹起來。沒辦法,只好重來,最後還是按照背面的字母和方格線的提示,老老實實一絲不苟地完全按要求拼起來,終於在2013年元旦完成了!第一個拼出來的圖案名稱是《小小伴侶》。750?×500?,40塊兒×25塊兒。

  這個過程實在是太辛苦,我也出了不少的力,可以說是一家三口兒合作的成果。真的捨不得再拆開了,過幾天,還是讓爸爸買個鏡框裝起來吧。

  遺憾的是拼的過程中有一塊兒S部位的拼圖找不見了,看看春節大掃除時能不能從沙發或茶几下找出來。

  其實半個月還算短的,據賣拼圖的人說,有的人要拼60天才能完成呢!

  放寒假了,我和爸爸開始拼第二幅拼圖。這幅拼圖是一幅風景畫,我和爸爸用快速拼法,一千塊兒的拼圖,兩個半小時就拼好了。拼到最後,爸爸有兩塊兒怎麼都對不好,還是我把周圍的幾塊兒撿出來,重新組合了一下,就拼好了。

  小姨買了新房子,把這幅拼圖作為賀禮送給小姨吧。這可與一般的賀禮不一樣,它包含着我的智慧和勞作,失敗的苦惱和成功的喜悅!

  甘肅蘭州安寧區西北師範大學附小一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拼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拼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