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桃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桃花 

 冰冷的東爺爺走了溫暖的春姑娘伴着沙沙的春雨弟弟、呼呼的春風哥哥來到了美麗而又生動的人間,春雨弟弟滋潤着大地,小草發芽了,百花天放了,紅的像火,白的像雪……整個世界成為了一幅五彩斑瀾的圖畫。 

 我着爛漫的春光來到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郊外尋找桃花的影子,我走着走着,終於在郊外的中間找到了桃花林,這般景像沒法比喻,一片粉紅色的海生活着綠色的小魚,我走到了桃花的世界里,仔仔細細地觀察桃樹的全身,我看見一條條扶疏的枝條,上面長着豆子似的花苞,褐綠色的花花萼緊緊地包住細小的花蕾,像一群正在睡覺的小寶寶,有的花已經半開了,有的花左邊開了,右邊沒開……有的花全開了,它像一個姑娘正在朝着我們笑呢!桃花的花粉十分的香,它引來了蝴蝶、蜜蜂。 

 我十分喜歡桃花品質與外表。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