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的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的桃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的桃花 

  啊,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你沒知道春天最美的花是什麼花嗎?這種花就是我最喜歡的花--桃花。 

  清早,我一進公園,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我連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朵朵美麗的桃花,一朵朵形成了一枝枝,一枝枝形成了一棵棵桃樹,桃花可真多啊!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桃花“爭開不待葉”盛開於枝頭。它芬菲爛漫、撫媚鮮麗,如一片片紅霞,與綠樹婆婆的垂柳相襯映,形成了桃紅柳綠、柳暗花明的春日勝景。桃花有單瓣、重瓣,顏色有粉紅、深紅、純紅、純白以及紅白複色等等。桃花真是千姿百態,,讓人看了眼花繚亂。那一朵桃花像在枝頭沉睡着,這一朵桃花像在和身邊的那隻小蝴蝶交談;那一片桃樹和桃花像一朵粉紅的雲;這一片桃樹和桃花像在唱歌“沙,沙,沙……”還有的是花骨朵兒,害羞得不敢出來。一陣微風吹來,桃花幾片花瓣落了下來,落在你的肩膀上,落在你的頭頂上,落在你的鼻尖上,讓你沉醉在這裡。如果把眼前的桃花看成一幅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這時,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桃花,坐在枝頭上,聽着鳥兒唱歌,看着蝴蝶翩翩起舞來。突然,我想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欣賞荷花呢!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回去,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桃花盛開又一春”我愛桃花,我愛春天那美麗的桃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的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