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上午,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雙藍色的溜冰鞋,這雙溜冰鞋可漂亮了,我的心裡爾開了花,別提有多高興了。

  針開始學溜冰了。我穿好鞋,系好鞋帶,到平地上開始溜。我心裡提心弔膽的,把腳小心翼翼地移動了幾下,“哎呀!”我身子一個不穩,摔了個標準的“嘴啃泥”式。我摸摸摔痛的手,又開始溜,剛走了幾步,我的屁股和大地來了個“親密擁抱”我痛得“哇哇”直叫。

  這時媽媽走過來,說:“你滑的時候,腳尖要稍微向外展一點,身體向前傾,眼睛要向前看。”好說完,拉起我的手,帶着我走着,走了一會兒,我不由自主地鬆開媽媽的手,溜了起來,居然能走好幾步了,我一得意,又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有些垂頭喪氣了,媽媽說:“不要緊,只要你堅持學,一定能學會。”

  我聽了,立馬站起身,又開始溜。果然,我堅持練了幾天,就把溜兵技術練得很熟悉了。

  溜冰,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堅持,就一定會成功。

  山東泰安東平縣王中口一年級:李長震

您正在瀏覽: 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