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桃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桃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的春天,我家門口的桃樹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桃花,看着這桃花,我不由得想起已離我遠去的小桃姐姐。 

  小桃姐姐出生在春天,所以她媽媽把她取名為小桃。小桃姐姐是一個很大方的人,梳着兩個羊角辮,天天笑眯眯的,這和我的性格是截然不同的。記得我們兩個第一次認識時是在沙池裡,那天,我一個人在沙池裡堆沙堡,小桃姐姐也一個人在玩,她友好地看了看我,對我甜甜地一笑,伸出手說:“你好,我叫小桃,我們交個朋友吧!”我生硬地伸出手,可她卻把我的手緊緊地握住了。從此,我們兩個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時我們都上幼兒園,一放學就可以盡興地玩,小桃姐姐很會變花樣,今天玩捉迷藏,明天玩跳皮筋,總之365幾乎天天都能玩不同的遊戲,小桃姐姐不僅會玩,還會做手工,我們曾經一起用彩色信紙折千紙鶴、用廢的玻璃瓶子做風鈴……不管什麼東西一經她的手都能變廢為寶。 

  小桃姐姐很喜歡桃花,所以我們兩個約好一起種一棵桃樹,桃樹也就代表我們的希望,我們兩個每天都來看望它,給它澆水、施肥、除蟲,在我們的精心照料下,桃樹從小樹苗變成了大樹,每當桃樹開花時,我們都會一起撿許多花瓣來縫香袋,那段時光真是快樂無比啊! 

  可是,2002年小桃姐姐因出車禍永遠離開了我,當媽媽告訴我這個不幸的消息時,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不可能,不可能"我多麼想相信那只是一個玩笑,一個不好笑的玩笑.我還是天天去桃樹下等她,她卻始終不再出現,“她一定是病了,明天就會來了,”我每天都這樣安慰自己,只是希望明天能在桃樹下能看到她的身影。直到參加了小桃姐姐的葬禮,我才確定小桃姐姐不會回來了,永遠不會回來了!在棺材里的她還是如同桃花一般美麗,她是熱愛桃花的女孩,桃花會為她指引去天堂的路的,那條路一定也是用桃花鋪的,很美,很美......那天,桃花落了一地. 

  又是一年的春天,我看見滿樹的桃花,開得那麼紅艷,就像我第一次見到小桃姐姐的笑容那般燦爛,儘管我的心好疼好痛,但我還是衷心的祝福她:小桃姐姐,願天國的桃花也為你盛開。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桃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