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桃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桃花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啊!春姐姐又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花兒爭奇鬥豔,好一幅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景象!桃花也開了,看花的人無不稱好,桃花都成“大明星”了。 

  盛開的桃花像一個舞台,花蕊在裡面翩翩起舞。半開半露的桃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自己的“小屋子”里欲藏還露。最多的還是一些花骨朵兒,裡面的花蕊在花瓣的包裹下甜甜地睡着,等着春姐姐來把它叫醒。 

  滿山的桃花像五彩的帶子系在山腰。鳥兒飛來了,賞花的人們也來了,山不再寂寞。桃花大明星讓花開得更艷更美,佔領了整個山頭。鳥兒飛來看花,花兒個個精神得很呢! 

  我看到鳥兒在歌唱着桃花的美麗,心裡也禁不住想唱出春天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桃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