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溜冰

  佳佳

  二年級的時候,我跟我的朋友------子懌去阿拉斯加溜冰場溜冰。

  那一次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鳥兒在枝頭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兒,那歌聲隨着風娃娃飛到了遠方。我們已經坐在車上準備出發了。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去溜旱冰,後來子懌告訴我是要去溜真冰。

  到了阿拉斯加溜冰場時,一股寒氣逼近,我慢慢的走進了裡面。望着裡面的人,有的人還溜得不好,經常摔跤,但有的人溜得很好,還經常做出一些花樣動作,真是讓我既擔心有羨慕,穿好冰鞋,我走進溜冰場。剛溜一小會兒,就摔倒在冰上,那冰滲透出一種刺骨的冷,就像一支冰劍穿過我的身體,還有一些碎小的冰塊刺着我的手。子懌笑着說到:“我溜得比你好!”看着她那熟練的技術,我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溜得比她好。果然,經過我的一番努力,終於溜的不錯啦。我沿着溜冰場慢慢地留着,就像在探索神秘的宇宙一樣,我幻想着我是一名宇航員,在太空中漫步,和外星人溝通…….。“過來,佳佳。”子懌的叫聲打斷了我的幻想。子懌說:“休息一會兒吧!”“好。”這時候我也有點累了。

  我們買了兩根棉花糖,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棉花糖,就像在咬着雲朵一樣軟綿綿的,我有幻想我到了雲朵上和小鳥嬉戲,我一定要在上面玩個夠。“我們該回家了。”子懌說。我看外面天色不早了,就勉強答應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

  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快樂的旅行,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