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光彩奪目,生氣勃勃。它拉着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捎着春天的氣息,悄悄地走向了大地。  

  瞧,柳樹發出了嫩綠的芽,這樣一個簡單的開始,就已經證明了春天的到來。河裡的冰融化了,魚兒又可以在清澈的水裡暢遊嬉戲了。看他們矯健的身姿,簡直比運動員還美。河邊的小草從地下鑽出來,它們像一片綠毯布滿了大地。五顏六色的小花嬌艷多姿,清新高雅,讓人垂涎欲滴。偶爾會吹來一陣風,這時你會看到它們迷人的舞姿,聽到它們動人的歌聲,一股股清香撲鼻而來。小燕子看了,急急忙忙地和春雨一起趕來,參加這熱鬧的聚會。  

  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春天呀!它像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把大地裝扮得漂漂亮亮的。它美極了,美得讓人無法形容。我愛花花草草,我愛樹木小鳥,我愛河水魚兒,我愛微風細雨,但我更愛這無法形容的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