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飛希望,擁抱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希望,擁抱春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放飛希望,擁抱春天  

王欣瑤  

時至陽春三月,桃花粉嫩,柳樹發芽,小草生長,大雁回歸。  

我們伴隨希望,來到了此時早已一派生機的鳳凰廣場,放飛我們的希望。  

隨着崔老師的一聲哨響,我第一次嘗試了放飛風箏,結果不出我所料,風箏落地了。第二次嘗試也失敗了。經過幾次嘗試,我氣餒了。爸爸走過來,教我又一次放了風箏,我的風箏竟然晃晃悠悠地飛了起來。  

隨着風箏不斷增高,我抬頭仰望浩瀚的天空,綿延的白雲,加上空中五顏六色的,各式各樣的風箏,把天空襯托得更美了!  

“哎喲!”一聲叫聲之後,我摔倒了。可這並不能影響我快樂的情緒。接着,我又放起了風箏,把疼痛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天空中威風凜凜的老鷹,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肥胖的豬八戒,漂亮極了!在這晴朗的天空下欣賞風景,多麼愜意!  

這次活動讓我十分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希望,擁抱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希望,擁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