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擁抱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擁抱春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理想,擁抱春天  

張文琪  

今天,崔老師帶我們去鳳凰廣場放風箏,讓我們放飛理想,擁抱春天。  

哇,好多風箏!有飛機的、有美人魚的、有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有小鳥的、有摩爾莊園的……看得眼花繚亂。  

“我的風箏飛起來了!”王欣瑤大叫,開心地笑着。  

“風箏掉了。”張宇航失望極了,“撅”着嘴,滿臉的不開心。  

“咦?最高的風箏是誰的呀?”王璐婧指着天空大叫。我定眼望去,是我的風箏,我非常得意。  

看,我的風箏是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它倆飛向天空,喜羊羊開心地說:“藍藍的天空,朵朵白雲飄過,太美了!”灰太狼卻瑟瑟發抖:“我的天啊,太高了,把我放低一點!”灰太狼真膽小!我的風箏後面的五條綵帶有各種各樣的姿勢:有一條上下飛舞,還有一條跳着華爾茲……  

我許了個願望:希望我的爸爸媽媽能和好。我把願望放飛了,希望風箏能幫我把願望實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擁抱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擁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