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飛希望,憧憬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希望,憧憬未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放飛希望,憧憬未來 標籤:憧憬未來作文 放飛希望作文 憧憬作文 放飛作文

放飛希望,憧憬未來

彭藝萱

陽春三月,桃花開得粉嫩,草坪上必定是一片新綠。今天,我們開展放飛夢想、擁抱春天、憧憬未來的活動。

放飛夢想!我們拿着各不相同的風箏,來到了鳳凰廣場,放飛希望,擁抱春天。照完集體照之後,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放飛開始!”我們便吹響了第一聲哨:放飛希望。這時,數十隻風箏一齊飛向天空。有的直衝雲霄,有的跳動着舞步,還有的因風力不足,一頭栽倒了下去。當然,這並不能影響我們快樂的情緒。這些五彩繽紛的風箏,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真是比高空的彩虹還要絢爛!陽光透過重重疊疊的風箏,投下細碎的日影。我放着那隻矯健的雄鷹,聞着花兒的清香感到十分愜意。

這次活動讓我受益匪淺,我們擁抱着大自然,放飛着自己美好的願望,嚮往着更加燦爛的明天!我相信明天,生活因我而多嬌;自然為我而美麗;國家為我而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放飛希望,憧憬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希望,憧憬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