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趕廟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廟會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趕廟會

  春節過後,大家來來往往,走親訪友,我們也不例外。這期間,我們縣裡舉行了一次廟會,你們去看了嗎?反正我們去看了,很熱鬧,但我覺得很無聊啊!呵呵!

  聽爸爸說,在臨沂羅庄也舉行了一次廟會,很好看的。我就很想去看看,順便開闊一下視野。

  不到一小時,我們就來到了臨沂城,這裡非常熱鬧,不過堵車現象繁多,看來到羅庄要花很多時間了!

  好不容易,到了羅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奧運會上的“中國館”也是進入廟會的第一道大門,我們在旁邊的廣場上休息了片刻,便徒步去看廟會。

  開始顯得比較冷清,越走越熱鬧,雖然只有一條主路,那條路燈紅酒綠,熱鬧非凡,路旁掛滿了燈籠,各種小吃應有盡有,小遊戲也各種各樣。

  走着走着突然眼前一亮,發現了一座雄偉的建築物,它高大無比,通過籬笆牆看見院內衛生非常乾淨,一看就是貴人去的地方。仔細端詳了一下,原來就是文明中外的五星級的江泉大酒店啊!

  我們驅車趕到臨沂的肯德基吃了一頓西餐,之後,我們回去了。

  這次臨沂羅庄之旅可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您正在瀏覽: 趕廟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