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趕廟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趕廟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初十,是我和爸爸約好去太原動物園趕廟會的日子。一大早,我們就乘火車、轉汽車,一路直奔動物園廟會。

  進入動物園廟會,環視四周,通道兩旁是人頭攢動的攤位。有精緻的手編自行車、油光發亮的推光漆彩盒、造型奇特的紙燈籠和活靈活現的剪紙藝術。一家賣剪紙的攤位吸引了我,這裡有美麗的蝴蝶、頑皮的小猴、昂首挺胸的大公雞和喜、怒、哀、樂表情齊全的臉譜。我正在專心欣賞剪紙的時間,喇叭開始介紹來自哈爾濱的冰雕藝術展覽,我馬上興奮地跑了過去。

  冰雕遊樂場是一片冰天雪地的世界,是一座冰的城堡。這裡有喜氣洋洋的“玉兔迎春”、威風凜凜的東北虎、高聳入雲的雷峰塔和雄偉的玉帶橋,當然也少不了滑溜溜的冰滑梯了!我從上面滑下來還差點摔了屁股呢!冰雕樂園五彩繽紛,從冰雕里射出五彩斑斕的光線讓冰雕更加晶瑩剔透。這麼美的冰雕遊樂場,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突然,遠處傳來一陣敲鑼打鼓聲,原來前方在表演節目。有許多人化着臉譜,穿着彩色的服裝,正在表演划旱船、踩高蹺、背鐵棍、舞獅舞龍燈的表演,最讓我可笑的是有三個人裝扮成媒婆、新娘子、公子哥的樣子,不斷做出一些滑稽的動作,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這時耳邊傳來一陣驚嘆聲,隨着大家的目光,我看到有人在十多米高的空中表演高空雜技,只見一輛摩托車在鋼絲上飛快地騎過,騎手還不斷做出高難的動作,我提心弔膽地看着那輛摩托從視線里消失后才放下心來。

  心放下來了,我的肚子開始咕咕地抗議起來。我這才想起我還沒有吃早飯呢!一股奇香撲鼻而來,原來美食街就在不遠處了。看到美食街上香噴噴的大肉串、清涼爽口的老北京雪梨湯、熱氣騰騰的天津狗不理包子、小巧玲瓏的章魚小丸子、臭氣熏人的湖北臭豆腐……,直讓我垂涎欲滴。我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起來。

  太原趕廟會讓我領略了中國傳統習俗,品嘗到了各地有名小吃,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

  山西省介休市實驗小學三年級:栗欣怡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趕廟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趕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