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濟南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濟南動物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7月31日

  星期六

  天氣 晴 高溫

  上周,我陪奶奶、媽媽去濟南看病,然後到濟南動物園一游。

  我們先到了“花果山”,花果山上有十幾隻大大小小的猴子。猴子們的動作很靈巧,有的在小木屋上翻跟頭,有的爬上單杠盪鞦韆,有一隻小小猴還躲在石頭縫裡偷吃蘋果呢。

  非洲象的耳朵像兩把大大的扇子,皺皺的皮膚像樹皮,長長的鼻子像人的手一樣,靈活地捲起東西送到嘴裡,它的大便有碗那麼大呢。真是一個龐然大物啊。

  我是第一次見到真的企鵝,它們被放在一個密封的充滿冷氣的玻璃罩里,冰天雪地的企鵝來濟南做客,一天要吃100條沙丁魚呢。

  那天我們還看到了狗熊、四腳蛇、長頸鹿、斑馬、白虎、海獅等動物。遺憾的是沒有見到大熊貓,回來后從報紙上知道動物園的“鎮園之寶”——泉泉因為吸入毒氣而去世了。我感到失望和難過。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游濟南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濟南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