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廟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趕廟會 

  昨天晚上,我輾轉反側,一點也不想入睡,為之興奮,想着明天去趕廟的事情。好不容易熬過可昨天晚上,今天早早地我就起床,吃過早飯就去找同學,一起趕廟會。 

  來到廟上,可熱鬧了,人們摩肩接踵,有的賣主和買主的討價還價聲,有賣主的吆喝聲,有人們打招呼聲......我和同學去唱戲的地方轉了一圈,還買了一個冰淇淋,接着我們走回來,來到賣菜的地方因為今天媽媽特地囑咐我說:“給你二十元,你買點蔬菜,買一點豆芽、小油菜。”我隨口就答應,來到集市上有那麼多賣菜的,我看的眼花繚亂,我也不會挑菜,也不知買什麼樣的好,只知道要貨比三家。於是,就問了一下賣菜的叔叔,叔叔說:“油菜最好要是綠綠的,豆芽的芽是短的。”於是,我就去挑了,不一會兒就買起了,媽媽的吩咐我完成了。於是,我就開始我的搜吃,只要是能吃的我都嘗嘗。不一會,還剩5元,我都吃得飽飽了,實在吃不下了,再這樣下去我的肚子就爆了,我給媽媽買的吃的吧!買什麼那?於是,我就看見紅薯了,我就買了3塊。一看錶都11點了,於是,我們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 

  時間如流水,一天過的太快了,我真希望每天都有廟會。

您正在瀏覽: 趕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