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月初七趕廟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初七趕廟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七月初七趕廟會

浙江省磐安實驗小學五(7)班傅瑤

   盼呀,盼呀,終於把七月初七給盼來了,嘿,你或許會問我,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啊?哈哈,悄悄告訴你哦,因為呀,我們要去高姥山扭秧歌啦。

   七月初七是高姥山一年一度的廟會,周邊縣市許多善男信女都會聚集高姥山祈禱風調雨順、祈禱國泰民安。今年的七月初七正趕上奧運開幕前一天,早在前幾天,我們便開始扭秧歌訓練啦,每天晚上都要跳上幾個鐘頭,為的是“迎奧運、登高姥山”為奧運乞福,為中國加油。

   凌晨,調皮的星星才剛剛回家,可我早已耐不住性子,一大早就一骨碌地爬了起來,準備好東西,二話沒說,便一鼓氣跑到了公路,上了車。一路上,煙霧蒙蒙,傳說這就是天仙娘娘撒下的仙氣呢!進入高姥山路段,煙霧越來越大,車窗外的葉子都沾了上一層雨露,彷彿進入了人間仙境一般。我透過窗戶看着外面的山,山上霧氣纏繞,好像一個柔情的少女矇著一塊白的面紗。車在山路上行駛了半小時左右,我們來到高姥山,沿着石頭鋪成的小路拾級而上,一路上微風習習,讓人不禁打了個冷顫,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山頂。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光明亭。亭中一張小桌,格外優雅。我們買了蠟燭,虔誠祈福佛祖保佑。接着,一行人來到了仙女湖,仙女湖的靜,美,讓我不禁輕輕吟道:“松花搖香竹浪重,車影鳥翔上青峰。高姥雲橫連天碧,起伏宛然見蒼龍……”參觀完仙女湖,遊人開始漸漸的多了起來。“集合啦,集合啦,”聽,隊長正在叫我們哩。想着,我馬上繫上了綠絲帶,排到了隊伍里。音樂響了起來,開始跳啦,說著,我擺動起了腳,一左,一右,退後,我在心裡默默念着。我們繞着娘娘廟轉了幾圈,贏得了許多掌聲,從那擁擠的人群中還不時可以聽見“好”呢!大人們系著一條紅絲帶,而我和另外一個夥伴則系著一條綠絲帶,在人群中顯得格外耀眼。“喲,還是這兩個小孩厲害呢,”聽,有人誇我們。誇得我們心裡樂滋滋的呢!

   最後,我們在高姥山吃了午飯和點心, 還買了點小玩意,留個紀念。我們便告別了高姥山。

您正在瀏覽: 七月初七趕廟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初七趕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