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廟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廟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趕廟會 

  正月初五,我和媽媽、姐姐一起來到洛陽隋唐城遺址植物園趕廟會。趕廟會的人可真多,剛一下公交車,我們就被人海給淹沒了。 

  在西大門口前的舞台上,一個令人可笑的小丑正在表演着精彩的魔術。只見他用手從空中抓了一把空氣放入空空的袋子中,隨後奇迹出現了,袋子中竟出現了一個小圓球。接着又變出了一個,就這樣一個、兩個、三個……球越變越多,台下鼓掌聲陣陣,叫好聲連綿不斷,可真熱鬧呀! 

  隨後,我們來到了大型遊戲機前,這個遊戲機叫“海盜船”。“海盜船”啟動后左右翻滾直插雲霄,就好像在半空中翻滾的巨龍,非常驚險刺激,乘坐上去的人都在尖叫,我姐卻毫不畏懼沒喊一聲。開始時我還真有點擔心,下來“海盜船”后我問姐姐害怕嗎,姐姐說坐穩了還有安全帶系著,一點也不害怕。我真佩服姐姐的勇氣和膽量。 

  然後我們遊玩了“十六掛秋”。“十六掛秋”有十幾米高,分上、中、下三層,下層有內外兩層共十六個鞦韆,中層有四個男士威猛的推、蹬着使下層鞦韆內外兩層逆時針方向旋轉。聽說“十六掛秋”是古代皇上坐的鞦韆,心想皇上能坐的我也能坐,於是就上去體驗了一次,還真是好玩。 

  最後我們還觀看了精彩的吳橋馬戲:只見一個重達200斤重的大缸,放在平躺着的雜技演員雙腳上,演員伸直雙腿緩緩蹬動大缸旋轉,大缸轉的越來越快卻絲毫沒有傾斜會掉下來的感覺。接下來我們還遊玩了氣槍射擊氣球、套圈、“人蛇緣”,在這裡我還見到了真正的蛇。 

  這次去趕廟會,玩的非常高興,並在遊玩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洛陽歷史民俗文化知識,欣賞了洛陽的民間藝術,走的時候我還戀戀不捨,看着被色彩鮮艷的綵帶、大紅燈籠裝飾一新的隋唐城遺址植物園,心想:精彩廟會反映出來的是洛陽從古到今歷史的巨大變化,明年還來趕廟會!

您正在瀏覽: 趕廟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