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謝謝媽媽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媽媽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像一座小房子,為我遮風擋雨;母愛像燭光一樣,溫暖着我的心靈。媽媽,世界上最愛我的人非您莫屬了,您是那麼的愛我,不管我闖了多大的禍,您都寬容的原諒我,可是,我卻誤解了您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要去學作文班,可那是爸爸忙得不可開交,我只好讓媽媽帶我去學作文。可是平時對我百依百順的媽媽卻丟給了我5角錢,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自己搭公共汽車去。”我聽了,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燒,要知道,我在家裡可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但是我又不甘心,所以只好低頭屈服硬着頭皮去做公共汽車。回到家裡,我一個晚上也沒有理媽媽。直到半夜我起來上廁所時,經過爸爸媽媽的房間,聽到他們的對話:“人家畢竟是孩子嘛,你怎麼就不能讓讓她呀!”“你懂什麼呀,我這樣做是為了讓孩子獨立。”聽了這些話,我豆大的淚水流了下來。啊!媽媽原來是想讓我獨立呀!

  媽媽,借這次寫作的機會,我想對您說:“媽媽,請您原諒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考個好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媽媽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