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面臨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生病了,而且很嚴重。

  這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我覺得肚子有點痛,我以為沒事,我就上學去了。

  在上課的時候,我覺得肚子比早上疼的要多,越來越疼,因為我很執着,我沒和老師說也沒表現痛苦的臉面,所以老師和同學都不知道我生病了。

  到了放學,這早上的最後一個鈴聲響起,我的臉面終於露出了哭又不哭的樣子,也就是,不想哭的樣子。

  回到了家,我哭了,而且是大哭一場,我就和爸爸說了從早上到現在的事。爸爸沒有猶豫,立刻帶我去醫院檢查。

  到了醫院,醫生看了我這種情況,就說和我爸爸說:“你先帶他去驗血。”爸爸就帶我去驗血了。驗血完了,驗血的醫生又說:“你先帶他去點滴,我先去叫檢查醫生。”爸爸又帶我去點滴了,點滴到了下午,終於知道了我患的病是急性闌尾炎。爸爸當時就被嚇傻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先打了個電話給我大哥坐車帶我去做手術,因為我是在農村,沒有手術台,所以帶我去劍河做手術。接着,爸爸又打了個電話,給老師請病假。

  一會兒,大哥就坐着他的轎車帶我去做手術。

  我在車上肚子又痛又吐飯。因為我暈車,所以吐飯。而且肚子又痛,我都哭了。爸爸就在一旁安慰我,說:“男子汗,大丈夫。不哭。”我也就忍着痛,不哭了。

  媽媽知道我患了急性闌尾炎,一刻不耽誤,就來看我了。接着就是拍照、驗血、等。因為我肚子痛,走不動路,媽媽就背着我上下樓梯,媽媽都累出了汗水。

  經過許多驗證,我就被媽媽背進手術台,然後,做手術的醫生就給我打了麻藥……我就不記得了。

  我醒來時,媽媽告訴我已經22點39分了,我也就睡了。

  我第二天醒來時,我有點餓了,就起床去拿吃的,沒想到我都還沒下床,我就發出了一聲慘叫:“哎喲!”媽媽一聽見了,馬上起來說:“你的傷還沒好,不要亂下床。”媽媽說完,就把我抬起來放在床上,媽媽就去拿吃的給我了。

  過了一個星期,我終於可以出院了,媽媽就去幫我辦出院手續,媽媽就又要像我剛進劍河醫院一樣上下樓梯,雖然不背着我上下樓梯,但也很累。

  過了很久,從早上10點到10點11分,媽媽才回來說:“我們走吧。”然後我就和媽媽走了。出了院,媽媽就約媽媽的幾個朋友去逛街,我也跟着媽媽。走了一會兒,就來到了廣場,我就看別的小朋友在跳蹦蹦床,我就和媽媽說:“媽媽,我想去跳蹦蹦床。”媽媽就說:“不行,你的病才剛好,不能劇烈運動,要不,你的傷口會開裂的,就又要做一次手術,難道你還想做手術嗎?不想的話就別跳了。”我也說“嗯。”

  如果我沒有了爸爸、媽媽,我也就不會有第二次生命。

  貴州黔東南劍河縣南加南加中學三年級:吳冰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