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再愛我一次作文

再愛我一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600字

2006年5月的一天,我在家閑着沒事,便打開了電視,嘿!恰恰好,新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熱播了,我便認真的看了起來。 

  電影的大慨事情是這樣的:“兩農村的一男一女,結婚不久,便有了孩子,但孩子剛一出世,孩子的爸爸因工作時體力不支,倒在了地上,等醫生救醒后,卻發現他得了癌症,這對“她”,是多麼大的一個打擊啊!養孩子的事,落在了“她”的身上,但孩子爸爸去世后,“她”卻狠下心來把不到一歲的孩子給了別人來養,“她”卻不知蹤影,孩子長大,四處尋母,因此,光車費就欠下了800多元錢...... 

  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兒子終於在一家餐廳找到了自己的“母親”那一幕,我想,看得人都濕潤了,我也不知不覺的眼睛濕潤了。 

  啊!多麼讓人感動!我想:如果老天爺讓做母親的選擇“活”哪個?我想,做母親的一定會讓孩子“活”,那為什麼這個“媽”?為什麼不養孩子?是因為窮苦嗎?不是。是因為怕別人笑話自己十一個寡婦嗎?不是。是怕孩子自卑,想自己是一個沒有“爸爸”的孩子嗎?更不是,那為何又要把孩子給予他人來養大成人,為什麼,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 

  “難道這就是一位做母親的責任嗎?這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因此,我感到了氣憤,但我一想到那母親是因為自己的爸、媽已經死了,又在外地工作,又要照顧孩子”。我想:“她一定有過“自卑”的想法和一種難以割捨孩子的想法。但願天下孩子健康成長,但也要理解“母親”的一片苦心!
回目錄

爺爺,再愛我一次作文600字

三 ­ 

  爺爺您走來了,迎着肆虐的北風,從故鄉的小土屋那邊走到了縣城的這一邊。 ­ 

  一見面,您便繞着您的孫兒轉了幾個圈兒,將您的孫兒轉得有些莫名其妙! ­ 

  “,你身子是不是不舒服?” ­ 

  ­ 

  “沒有哇,咋的啦? ­ 

  “真的?哪兒都不痛?” ­ 

  “真的,您看我好好的嘛!” ­ 

  ­ 

  “謝天謝地!幸虧這幾天為你燒香,磕頭。” ­ 

  “您求大仙啦?爺爺!” ­ 

  “嗯。沒病沒災爺爺就放心呢!你有出息呀!爺爺今天聽見老師表揚你呢!” ­ 

  “爺爺,你咋聽到的!” ­ 

  “從後窗聽的!爺爺高興呢!,去溫書吧!爺爺該走呢!” ­ 

  “咋不聽話呢,爺爺要生氣了!嗯,好樣的!” ­ 

  ­ 

  ­ 

  四 ­ 

  爺爺您的孫女回來了,您為什麼又走了? ­ 

  ­ 

  您把墳選在那個山谷中,您說那兒是您最快活也最留戀的地方。 ­ 

  ­ 

  您走的時候,一遍又一遍地念着孫女的乳名。可是…。(那?r的我真的很不懂事,奶奶叫我去找?生,我光??丫跑到?路上,小?所?沒人,回到家?r,?到奶奶低低的哭泣?我知道…)­ 

  ­ 

  您走了,埋在那個幽靜的山谷。 ­ 

  ­ 

  爺爺,您最愛的孫女來了,立在了您新砌的墳前,您知道么? ­ 

  ­ 

  爺爺,您可聽得見您孫女的聲聲呼喚;爺爺,在愛我一次……您聽得到么,爺爺?您孫兒的呼喚,千遍萬遍,直到永遠……。 ­ 

  ­ 

  ­
回目錄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450字

  今天我在電腦上看了一部電影,叫:《媽媽再愛我一次》。

  電影的內容是:一對父母生下了一個孩子,叫林志強。小強與媽媽非常親密,感情特別深。由於他的父母離婚了,所以孩子必須跟着爸爸,小強因為過於思念媽媽而無法過上平靜生活,所以經常偷偷跑出去找媽媽。在一次狂風暴雨的夜中,小強又跑了出去,結果被凍暈了。由於母親着急,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滾了下來,摔成了神經病。小強長大了,他出國留學回來,在一家神經病醫院工作。偶然發現一名病人竟是她失蹤了18年的母親!林志強用“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讓媽媽想起了從前與小強之間美好的回憶,喚醒了母親。

  看完這部電影,我感動的淚流滿面,母子分離是多麼殘酷、多麼悲痛的一件事啊!所以孩子不能沒有媽媽。

  母親辛辛苦苦把我們撫養大,而如今,我們又要離開母親,只見母親一句怨言也沒有,多麼不求回報的母愛啊!“世上只有媽媽好”,是啊,全天下有哪個孩子不說媽媽最好呀!所以我們要孝敬母親,不再讓媽媽受委屈。在這裡,我祝全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也祝天下所有母子都不分離,每天都快快樂樂的生活!

  五年級:趙皓天

回目錄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500字

當我回憶器昨晚我觀看《媽媽再愛我一次》,我才真正明白母愛偉大與無私。 

 電影中有個叫小強的小孩從小就失去了父愛。而他最依戀的是他的媽媽。一天小強的奶奶把小強帶走。到了晚上,小強一直唱着昔日媽媽對他唱的《世上只有媽媽好》,一邊畫著媽媽的樣子;而媽媽一邊看着小強玩的玩具,一邊在哭泣。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來,想到媽媽平日對我的付出我卻不知道。 

 早晨,我剛剛從睡夢中醒來,看見桌子上那些我討厭的飯菜,我生氣地走出了劍門,媽媽問我:“你去哪裡?”我頭也不會就氣沖沖的走了。過了記個小時,我回到了家,看見桌上多了幾盤我愛吃的菜,我走到桌子旁做了下來,拿起筷子就吃了起來。媽媽做在一旁,看着我吃,並和藹地問:“好吃嗎?多吃點下載你正在長高。”我沒有回答,只是靜靜做在那…… 

 現在當我回憶器這件事時,感到無比的羞愧。電影中小強和他媽媽分離,小強得不到母愛,和我相比,我是多麼得幸福。母愛是一杯白開水,那麼平凡,但口渴時,喝下去是無私的清泉,現已茁壯成長的小草,只能道上一聲“謝謝”。小強與媽媽在一起的是光是美好的,而小強和母親的分離是痛苦的,這中鮮明的對比,讓人們不禁留下眼淚。 

 母親這個神聖的職業,是偉大的,是無私的
回目錄

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700字

今天無意中看到電影頻道在放《媽媽再愛我一次》,記得媽媽以前說過那部電影很好看的,很感人。我到要看看會有多麼感人呢! 

  可越看我的心越沉重,小強的淚水,小強的叫喊,小強的歌,小強的眼睛……看得我好揪心,我知道到小強的媽媽其實比小強還要痛苦,她無法在孩子面前痛哭,無法表達自己的無奈,無法不忍痛打孩子……這種強烈的母愛讓我喘不過氣來,像是有塊很大很大、很重很重的石頭壓着我…… 

  那位媽媽從台階上摔下來,看得我好疼好疼,我無法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情感,我只有哭。可怎麼哭那淚水也不斷!只有哭了吧!` 

  想到了自己,我知道媽媽對我的愛雖不如電影中那麼無奈和熱烈,但在我心中媽媽的愛既是平凡又是偉大。 

  媽媽很平凡,每天忙忙碌碌的,像機器一樣,似乎怎麼也忙不完了。也對,她需要工作、燒飯、忙家務、照顧孩子……好多好多事情,有時我在想之所以媽媽會有那麼多的白髮,還全不都是我害的?是我讓她失去的青春、是我讓她日夜的操勞、是我讓她惦記着…… 

  在我降生的時候,媽媽是多麼的痛,因為那隨時都會有生命的危險。終於在她的痛苦下,我出生了。 

  她是那麼地愛我們,平凡而又簡單地愛着,愛着這個家,愛着自己的家人……雖不曾轟轟烈烈,但卻如一股清泉,細水長流,滋潤着我成長的心田。

  可有時我卻無法聽下媽媽的關心,覺得那很煩,倔強地扭過頭去;有時我卻無法心甘情願幫媽媽做家務,覺得那是媽媽做的,而不是我;有時我卻愛惹事,媽媽才講幾句而已,我便大發雷霆……我覺得良心好不安,我一直在想自己的委屈,卻忘記了媽媽比我更委屈呢! 

  我想:我不要想小強媽媽那樣的愛,那種愛即使熱烈,可我卻無法承受。我不奢求,只想把握好現在,僅此而已吧。 

  在最後我想說:誰也無法保證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所以,不要害羞與說出:“媽媽,我愛你!”否則,後悔的,將師你自己!~
回目錄

主人,再愛我一次作文500字

(三) 

  “姐姐,你昨天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啊?”我很喜歡叫小主人姐姐,“哦,你說昨天啊,其實……” 

  我終於知道了,事情是這樣的:羽翼族o精英有一隻高級拉姆,可因為小主人一時疏忽,把她的拉姆露露帶回了家,可最後還是還給羽翼族o精英了,可羽翼族o精英一直認為是小主人要偷走他的拉姆,所以就來偷她的拉姆,可偷過好幾次,都沒成功。小主人也就放鬆了警惕,誰知這回偷走了。 

  “哎!真是可惡,拉姆被偷了,還被背上了小偷的罪名!”小主人傷心極了。那時的我不知道小偷是什麼,卻在心底湧出一股傷心之情,也許這就是親情吧……但是,拉姆和主人會有親情嗎?感到奇怪了…… 

  “莉莉你知道嗎?小麗被偷走了!”我對同班同學莉莉說。 

  “是誰偷的呀?真可惡!” 

  “是羽翼族o精英偷的!她真是個大壞蛋!哼!” 

  “不可能的!主人不可能偷小麗的!” 

  “什麼?你是她的拉姆?” 

  “嗯……”莉莉低下了頭。 

  “你……我再也不跟你玩了!”我眼含着淚蹦回了家。 

  “小主人,莉莉是羽翼族o精英的拉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姐姐。 

  “什麼!?莉莉竟然是她的拉姆?!”小主人更傷心了。 

  我只能停留在原地……
回目錄

《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6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這一段人盡皆知的動人的旋律,體現出母愛的偉大與無私。這是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的主題曲。

  《媽媽再愛我一次》這部影片講述的是一段母子之間的感人故事。電影中的小強是一個很乖又懂事、很幸福但又可憐的孩子,當他擁有母愛時,失去父愛;當他擁有父愛時,失去母愛。

  當我看到小強發高燒昏迷不醒的時候,他媽媽在去土地廟的路上走一步,磕一個頭,走一步,磕一個頭……看到這一情景,我被小強媽媽的舉止感動了,我努力讓眼淚不掉下來,但淚水還是像斷了線的珍珠止不住地掉下來了。

  看着,看着,感動一次一次在我的心中涌動,淚水一次又一次模糊了我的視線。

  多麼樸實的母親,多麼偉大的母愛啊!我的身邊也有着這樣深厚的母愛!

  清晨,總是媽媽在邊輕聲地叫着我們的小名,讓我們從睡夢中醒來;黃昏,總有媽媽倚着夕陽,翹首盼望着我們放學歸來的身影。多少個寒冬冷夜,媽媽千針萬線地為我們編織毛衣;多少個盛夏酷暑,媽媽一遍又一遍地為我們撲蚊打扇……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是為天底下所有孩子唱的,也是為天底下所有母親唱的。當我坐在屏幕前泣不成聲的時候,我心裡的百感交集凝作一句流傳千古的詩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山東臨沂蘭山區紅旗小學五年級:滅世

查找更多再愛我一次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