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名工人,她長得中等身材,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好象會說話。 

  媽媽對待長輩溫柔體貼,對待同事熱情善良,可唯獨對我總是挑三揀四。 

  記得一個星期天,我想快點寫完作業去看電視,於是有幾個比較難的字糊弄着寫的,可媽媽檢查后,臉一沉,狠心地把我辛苦寫完的一篇字給撕了,我眼裡含着晶瑩的淚花看着媽媽,委屈地說不出話來。可媽媽確說:“女兒,做事這麼不認真,長大以後會怎樣?把這篇字寫10遍,只有這樣你才能記住這個教訓。”我只好寫呀寫,一直寫到很晚,媽媽看了點點頭說:“做事一定要專註,三心二意只會一事無成。”現在我無論做什麼都很認真地對待,因為我的耳旁總會想起媽媽的話。現在我才懂得媽媽這是對我的一種愛,讓我練出一手好字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媽媽我愛您,是您讓我知道了您對我特殊的愛,魚兒離不開水,花兒離不開太陽,女兒的成長離不開媽媽的愛,我感謝您----媽媽!長大以後我要好好教順您。61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