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無以倫比的好媽媽。 

  媽媽今年35歲,是一高中的老師,專門管理學校電腦的。她齊耳短髮,戴着眼睛,有些瘦削。 

  媽媽工作早出晚歸,在日常生活中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 

  記得又一次,外面下着大雪,晚上八點多了,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立刻穿好衣服,帶我去了診所,到了大明診所,醫生說扎針,我和媽媽就找了一個床,開始扎針了,扎完針都快十點了,媽媽才帶着我回家了。 

  還有一次,我把校牌落在家裡,媽媽趕緊給我送來,老師讓我自己去取,幸虧媽媽給我送來,要不我多尷尬啊? 

  我問過媽媽:“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啊?”媽媽說:“因為我的你媽媽啊!”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好好報答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