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就要開家長會了,我知道你真的很不高興!這幾天,你總是愁眉苦臉一言不發,我知道這是因為我期中沒考好!我也是為我沒考好,無緣無故的大發脾氣!在這裡我想用英語來表達一下我的感情!I VEYY SAD AND VENY YANGRY !我非常生氣!我非常難過!

  媽媽!你總是說我是最聰明的!我也總是以為我是一個了不起的天才!現在,我明白了!真正的天才是必須付出百倍的努利和百分之一的智慧!

  媽媽!你在生活上處處關心我!愛護我!我就像一顆掌上明珠,摸不的!碰不的!記得剛考完試,我想吃彌猴桃!我只是隨變說說的!你卻跑了十公里買來一斤彌猴桃!望着你臉上的汗水和濕透的衣服,我感動的快哭了! 

  媽媽!我一定好好學習,期末一定考個好成績!我決不會讓你失望的! 

  此至!

  敬禮! 

  11月15號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