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雨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碧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火紅的朝霞映紅天邊。小白兔的奶奶生病了,不愛吃東西,小白兔很着急,它想如果我采一些新鮮的蘑菇,奶奶一定喜歡吃。小白兔決定去給她的奶奶采蘑菇去。 

  小白兔提着籃子興高采烈地走出家門,走着走着路過小河邊,小白兔看到許多魚兒浮出了水面,小白兔感到很奇怪"小魚姐姐,你們為什麼都浮出水面啊?"小白兔有禮貌地問。魚兒說:"小白兔要下雨了,水底很悶,我們上來透透氣,你趕快回家吧。"小白兔想天空這麼晴朗怎麼會下雨呢?我還要給奶奶采蘑菇呢。小白兔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來到山腳下,看到許多螞蟻排成大隊在路上行走,把馬路攔腰斬斷。小白兔不解,急忙跑過去問:"小螞蟻你們幹什麼去?""小白兔天要下雨了,我們在搬家,不搬到高處會被淹死的。你快點回家吧。"小白兔半信半疑仍然往前走,突然天空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狂風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小白兔剛剛來到樹林才采一個蘑菇,立刻用蘑菇當傘,往家跑。 

  小白兔一邊跑一邊後悔沒聽小魚和小螞蟻的勸告。小白兔終於明白了小魚浮出水面,螞蟻搬家真的是要下雨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