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雨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天就像小孩的臉,說變就變。伴隨着下課鈴聲,一場瓢潑大雨毫無防備地下了起來,豆大的雨珠落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

  同學們都陸陸續續撐着傘回家了。我的心裡失落極了,今天出門忘了帶傘,媽媽又沒有那麼快下班,雨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停。我急得熱鍋上的螞蟻,在課室的門口走來走去。這時,我們班的班長剛交完我們的作業從辦公室出來,看見我在走來走去,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告訴她我今天忘帶傘了。班長不假思索地說:”沒事,我遮你回去吧!“那一刻,我的心裡暖暖的。

  班長撐着着傘,一路護送我回家,等我到家時,才發現班長的衣服都濕了一半,我感動地對班長說:”謝謝你!“班長只是笑笑說:”不用客氣!“轉身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