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兔子的媽媽讓小兔子找吃的食物去。這一天晴空萬里,小兔子的心情也特別高興。

  小兔子蹦蹦跳跳的出了家門,就看見小魚在河面上跳來跳去。小兔子問小魚:“你怎麼在河面上跳來跳去,為什麼不游到河底下去呢?”小魚一邊跳一邊回答它說:“要下雨了水底悶得慌,我要到河面上來透透氣。”小魚又說:“那你要幹什麼去呢?”小兔子說:“我媽媽讓我去找食物,再見小魚。”小魚說:“你快回家吧,要下雨了!”小兔子一邊走一邊想,我才不相信小魚說的話呢!這麼好的天氣哪會下雨呢?我還要繼續找食物去。

  小兔子走到半路,看見螞蟻們急急忙忙的,好像有什麼急事似地。於是小兔問螞蟻:“你們要幹什麼?”螞蟻一邊走一邊回答說:“要下雨了,我們得搬家。”小兔半信半疑地問:“真是這樣嗎?”螞蟻肯定地對小兔子說:“當然了,不信你聽。”

  突然間,颳起了大風陰雲密布,頓時響起了雷聲。緊接着一場傾盆大雨就開始下了起來。小兔沒來得急跑回家,就被澆得像個落湯雞。可是,小兔子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要聽從有經驗的人的勸告,不要一意孤行。

  二年級:真心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