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了 陳科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 陳科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25)班  陳科宇

  下雨了

  一天早上,我看見天空一片漆黑,烏雲密布,彷彿天要塌下來似的。突然天空劃過一道刺眼光芒,彷彿是天神把天空撕了無數條裂痕。

  雨開始下了起來,地面好像鋪上了水地毯。雨點打在地上像彈奏着樂曲。

  雨點落在花叢中,花兒昂起頭,張開嘴,彷彿在品嘗大自然給予的甘露。雨點落在小草上,像小草洗了個涼水澡,使小草舒服極了。雨點落在了樹林里,有了雨水的澆灌,樹木長得粗壯茂盛。人們撐着五彩繽紛的雨傘回家。雨停了,彩虹出來了,空氣新鮮了。人們有的散步,有的下棋。

  我喜歡這樣的下雨天。

  老師評語:

  科宇,你的字跡非常工整,讓老師看着舒服;你的 文章在 老師的指導下,語句變得更加優美生動,你會是一個非常棒的孩子,老師期待你更優秀的表現,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 陳科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陳科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