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雨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樹葉彷彿被晒乾了似的無精打采地掛在枝頭上,知了大樹上拚命地喊“熱啊,熱啊”!我獨自一人在家裡全神貫注地做暑假作業。

  突然,窗外烏雲密布,一陣陣“轟隆隆”的雷聲滾滾而來,一道閃電飛速地劃破天空照亮大地。不好,要下雨了!我連忙放下手中的筆一個箭步地衝到陽台收衣服和曬在陽台上的乾貨。剛跑到陽台,豆大的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從天空中灑向大地。

  嘩啦啦,嘩啦啦,雨越下越大啦!雨點打在玻璃窗上,彷彿無數快樂的音符在跳動;雨點打在屋頂上,奏起了一陣陣優美的旋律;雨點打在草地上,小草變得更綠了;雨點打在花朵上,花朵變得更加鮮艷了!

  福建省漳州市龍溪師範附屬小學一年級:王恩澤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