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 

  雞寶寶跟着雞媽媽高高興興地來到碧綠的草地上,一邊覓食,一邊歡快地玩耍。雞寶寶在草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草地里的蟲子和嫩草,吃飽后便和雞媽媽一起慢慢悠悠地回家。 

  忽然,天陰沉沉的,太陽公公不見了。只見遠方黑壓壓的一片雲彩飄浮過來,頓時,天空中烏雲密布,不一會兒,電閃雷鳴,狂風大作。風越刮越大,颳得路邊的小樹東倒西歪。這時,雞寶寶非常害怕,一頭撲進媽媽的懷抱。雞媽媽說:“孩子不要怕,天快下雨了,我們趕快走,找一個地方躲雨。”於是,它們急沖沖地往回走。路過池塘邊時,傾盆大雨噼里啪啦地落下來……。這時,雨越下越大,在池塘里遊玩的小鴨子看見這種情況,趕緊摘了一片又圓又大的荷葉,急急忙忙地送到雞媽媽和雞寶寶跟前。由於風太大,雞寶寶和小鴨子拚命使勁地撐着大荷葉,它們開心地躲在荷葉下避雨。 

  過了好久,雨漸漸地停了。它們分手時,雞寶寶對小鴨子說:“謝謝你的幫助,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