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學會尊敬老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學會尊敬老人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到了,向日葵張開了迷人的笑臉追着太陽公公做遊戲。知了在柳樹姑娘的長辮子上“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好象在說:“好熱呀!好熱呀!”

  媽媽、媽媽和小芳在院子里大樹下乘涼。奶奶從冰箱里拿來綠色的大西瓜、紫色的葡萄和黃里透紅的水蜜桃。小芳饞得直流口水,媽媽拿起水果刀切西瓜,小芳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塊大西瓜正想咬一口,突然看見胸前的紅領巾,想到老師說過:我們現在是小學生了,已經懂得了孔融讓梨這個故事的道理。想到這兒,小芳急忙把西瓜遞給奶奶說:“奶奶,您先吃吧!”奶奶笑得合不擾嘴,和搖着蒲扇的媽媽一起誇獎小芳說:“小芳長大了,越來越懂事了。”小芳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學會尊敬老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學會尊敬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