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欖工業企業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欖工業企業一日游》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欖工業企業一日游

  小欖是一個繁華的地方,工廠隨處可見。但是要想在眾多企業立足絕對是一件難事。要想躋身於名優企業中更是一件不簡單事。

  今天我們正是要乘車去參觀這一些名優企業。古鎮擁有“燈城  ” 之稱,古鎮是一個燈火璀璨的地方。燈是家居常備的生用品,因此銷售量非常大。一個家庭都離不開燈。第一站我們來到了華藝公司的展覽廳,儘管是白天他們都開這燈為的是展示出個種燈的好處。各式各樣的燈呈現在我的眼前,LED燈、探照燈等令人目不暇接。接着我們來到幻想廳,這個廳根據未來人口多土地少而設計的,僅是幾十平方便塑造出一個溫暖的家。真令人羨慕。

  告別了古鎮我們榮幸的來到了北京奧運會祥雲火炬的製造商,是華帝公司引以為豪的是歷代運動會的火炬最耀眼的莫過於祥雲火炬。他紅色的下半身,祥雲般的上半身,書卷似的身材今天使我大飽眼福,今天我自豪的摸到了火炬。使我受益匪淺。

  說到吃不少同學都會垂涎三尺,著名的日威公司是專門生產各類餅乾,以脆、香、滑受到了廣大市民的追捧。現在我們浩浩蕩蕩向日威奔去,一進如生產車間看到的是誘人的餅乾,聞到的是陣陣香味。生產嚴格是食品廠必須具備的條件,絕不允許有一點疏忽。工人也得一絲不苟,保證食物新鮮。這是日威對我們消費者的承諾。

  永一是國內外的知名品牌,它遠銷東南亞地區。得到了許多人的的認可,製作膠粘是一件困難的是,我們不情願得進入了生產車間,噪音摻雜着陣陣刺鼻的氣味。可想而之工人在着一呆就是一天,收着機器的煎熬。他們為的就是工廠,他們完全可以到外面歇會,但他們仍是在埋頭苦幹。他們值得我們學習。

  這些名優企業真不簡單。他們在數百間企業中脫穎而出,少不了的是員工的團結一致,少不了在背後付出的汗水。他們博得了廣大市民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小欖工業企業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欖工業企業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