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叫小白,我想念它。

  小白是我奶奶家養的一條小狗。它全身都是雪白的毛,眼睛像黑寶石樣閃亮可漂亮了!

  第一次見小白我就喜歡得不得了,可是它害怕陌生人不敢靠近我。我拿出包里的零食遞給它,它猶豫地看了一陣,終於忍不住走過來。我把食物放在地上,它小心地湊過來,看看我再看看地上的東西,好像在說,你不是騙我的吧?我趕緊說:吃吧吃吧!它好像聽懂了我的意思趕緊大口吃了起來,一邊吃嘴裡還一邊發出哼哼唧唧的聲音,好像在說:“太好吃了!太好吃了!”逗得我哈哈大笑。

  小白和我很快就成了朋友,只要我一喊它,無論它在哪裡準會立刻‘嗖的一聲跑到我身邊。我去哪裡它就跟到哪裡,有什麼好吃的我也跟它分享。每次周末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看我的小白,它好像知道我要來似的,早早等在門口,一看到我就急忙奔過來咬着我的褲子,圍着我旺旺的歡叫,那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刻。

  我的朋友叫小白,我想念它。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