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赤金峽水庫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金峽水庫一日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赤金峽水庫一日游

  甘肅省玉門市第一小學三(一)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郵編735211

  2008年7月25日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這天爸爸帶我去赤金峽水庫玩。我們做的是專線車。車上,導遊阿姨組織我們小朋友猜謎語、演節目。一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導遊阿姨帶我們遊覽了水庫的每個景點,玩遍了所有的項目。最引人注目的景點是龍口瀑布。一條巨龍傲然屹立在懸崖峭壁上,巨大的水流從龍嘴裡源源不斷地飛瀉而下,讓我真正領略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雄偉壯觀。

  最有趣的是坐快艇。快艇還沒停穩,我們幾個小淘氣便迫不及待地跳了上去,嚇得大人們大呼小叫:小心點,小心點。快艇在水面上像離弦的箭一樣,激起的浪花迎面撲來,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快艇到了水中央,駕駛員叔叔把方向盤左右輕輕一晃,快艇騰空而起,嚇得我們失聲尖叫起來。到了岸邊,我們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

  最驚險剌激的莫過於坐漂流。我們在水上盡情地打水仗。我們船上人少,不一會的功夫,全身上下都濕透了。我們決定奮起還擊,他們竟然把我們的船掀翻了,害得我們這些旱鴨子一邊聲嘶力竭地喊救命,一邊在水裡亂撲騰。好不容易掙扎到了岸邊,他們像打落水狗似的,用水槍對着我們又是一頓瘋狂地掃射,我們個個像落湯雞一樣。雖然吃了敗仗,但那股高興勁兒卻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但快樂的序曲才剛剛開始。因為這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它將成為我永久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赤金峽水庫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金峽水庫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