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來,我一直是一個“透明人”。在學校,老師想盡辦法挖空我的想法,念頭;在家裡爸爸媽媽你們挖空了我的秘密,我的自由。是你們讓我沒有一點自由的空間。 

  老師呀,我想說:不要挖空我的思想與念頭,讓我有一個可以想象,可以幻想的空間。一個人的童年若沒有幻想,是多麼可怕呀!這個人的童年,不會五彩繽紛,而是一片灰色,暗淡無光,就像青蛙的世界,只有灰白黑這幾種顏色!

  媽媽呀!我想說:你每天偷看我的日記又有什麼味道?究竟有什麼好處?!您這樣只會讓我對您更加厭惡。您每天翻看我的日記是否有罪惡感?您知道嗎:每一個人都因該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我希望您以後不要再偷偷翻開我的日記本,好嗎? 

  爸爸呀!我想說:每次我上網后您都要查一查我閱讀過的網頁。這還算不了什麼,你居然會用盡心思去破譯我的QQ密碼,請您不要再這樣了,讓我擁有一個屬於我的空間,讓我的隱私不再被侵犯,好嗎?

  六年來,我幾乎沒有一個可以保住的密秘。六年來,我的QQ換了一個又一個密碼,卻一個又一個的被破解。讓我和你們好好商量一下可以嗎?

  爸爸媽媽,請你們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請你不要讓我換一個又一個日記本,換一個又一個QQ密碼,好嗎?我的秘密可 以只公開一兩個好嗎? 

  老師,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