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未來的家

  現在我的新家的電器雖然是應有盡有的,但不是自動的,很不方便,未來的家電器是自動的。

  進入未來的家,你會看見一扇閃閃發亮的大門,當主人到來時,這扇大門會自動打開讓主人進去,然後自動關閉,還裝有防盜系統。大廳里的桌椅是遙控的,如果你按一下紅鍵,大廳里的所有桌椅會變成豪華型的。如果按綠鍵,他們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如果你要軟的就按軟鍵要硬就按硬鍵。坐在上面,可以減輕壓力,幫你按摩。大門對面,是一架電梯,這架電梯是不用電的,是太陽能電梯。

  當上電梯走入廚房,看見一架洗碗機,這架洗碗機有獨特功能,他能自動把碗洗好,把碗檫干。碗櫃里的碗非常神奇它任摔,任踩,隨你怎樣弄他都不會碎,在碗櫃的旁邊是一架微波爐,這架微波爐會根據物品的特徵,放出需要的熱度,裡面裝有足夠的調味品,做飯都靠他……

  未來的房子真的高級,方便呀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