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趙新鳳、趙玉傑,我想對你們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新鳳、趙玉傑,我想對你們說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趙新鳳、趙玉傑,我有些話埋在心裡好久了,如今我說出來,給你們姐弟倆聽。

  趙新鳳,以前你總是當著別人的面關心別人,互相幫助,以禮待人,很熱心。令我沒想到的是,你在背地裡卻到處說別人的壞話,干盡了壞事。我以為你為人處事很好,於是我就帶你遊覽一些好玩的地方,請你吃一些好吃的零食,還有,我送你一些好東西。我以為這樣你會對我很好。記得你說你會在我過生日的時候,你要我去你家,你就會送我一本博雅中英文學校專用的作業本,我信以為真,於是就答應了你。

  盼着,盼着,我的生日到了,我來到你家向你要那本作文本,你卻對我發大脾氣,生氣的說:“什麼作文本啊,我有說過嗎?你煩不煩啊!!!”我以為你只是頭一次這樣,所以我就並沒有放在心上。

  可誰知,這次我饒了你,你就“一發不可收拾”,便繼續做了下去,還找了我所有最好的朋友,說我的壞話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搞的大多數朋友都疏遠我了。

  現在,徐夢瑤、陳媛、李碧園都以為我是一個不值得信賴的騙子,是個不分青紅皂白的傻子,是個很變態的神經病,是個……

  不僅這樣,你還忘記自己親口說的諾言:“分享快樂,分享成長”。我認識你已經3年了,現在我才發現,你是這種人。

  趙新鳳啊趙新鳳,你什麼時候才能改邪歸正啊?

  

  趙玉傑,我也有一些話想對你說:“有一次,我帶我的小狗出去玩。半路上,我遇見了你。你不像往常一樣跟我打招呼,反而那石頭砸我的狗。”於是 我很生氣的對你說:“你要是再砸,我就叫狗咬死你!!!”你聽了,非但不停手,還充滿大人的口氣說:“好啊,好啊!咬傷了我,你負責!!!”

  我沒有真的讓狗咬你 ,而是狠狠地罵你。就因為這幾句罵人的話,你見到我就再也沒有理過我。

  趙玉傑,你以前不是很善良嗎?現在怎麼變了?

  趙新鳳,趙玉傑,你們什麼時候才變成以前那樣啊!!

  (指導老師:孫忠良)

  

—————————————————————----

趙新鳳看了后,道歉說:孫盈煜,對不起!是我忘恩負義,我答應你一定會做好人,我求你原諒我的過錯!謝謝!孫盈煜妹妹!

趙玉傑說:我才不會聽你的。我喜歡這樣,你管得着嗎?

您正在瀏覽: 趙新鳳、趙玉傑,我想對你們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新鳳、趙玉傑,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