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擱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擱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久未放晴的天空,依舊留着你的笑容,哭過卻無法掩埋歉疚,風箏在陰天擱淺…… 

  灰藍的晴空,倒映着即將凋落的殘雲,深邃的陽光,倒映着即將重生的結局…… 

  碧藍的蒼海,倒映着即將凋落的光芒,愚蠢的大腦,倒映着遲遲未走的慾望…… 

  清白的人類?我原諒不來! 

  為什麼?撒旦是清白的! 

  為什麼?我只能不原諒! 

  為什麼?我是誰? 

  為什麼?我能原諒誰?為什麼! 

  為什麼?誰能原諒我?為什麼! 

  為什麼?誰是我? 

  為什麼?我不能只原諒! 

  為什麼?人類是罪惡的! 

  罪惡的撒旦?我還能原諒! 

  不透明的你,映到了即將凋落的殘雲,全透明的它,映到了即將凋落的光芒…… 

  光不明的你,映到了即將重生的結局,光不明的它,映到了遲遲未走的慾望…… 

  久未放晴的天空,依舊留着你的笑容,哭過卻無法掩埋歉疚,風箏在陰天擱淺…… 

  註:有光之人必看!無光之人經典!聖家之絕唱,無韻之擱淺!仁看而升華,惡看而得光。夕光不比從前,晨光不堪及時。人任仁認忍,豐風封瘋峰。人與天接何時了——人必堪聖!

您正在瀏覽: 擱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擱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