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風擱淺的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擱淺的夏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劃過的瞬間,不是許願,而是懷念。

  ——題記

  再次站在歲月的門檻,回首過去,回憶像決了堤的洪水一般涌了出來,將我緊緊擁住,這一次,我知道,我再也逃不開了……

  記得初一的時候,或許因為有緣吧,在一起,經常打打鬧鬧,當我笑的時候,我的身邊總會有一群人陪我高興;當我哭的時候,我的身邊總會有一群人幫我分擔;在那些歲月里,總會有一些人,和你一起笑,然後陪你一起哭

  那時的我們,還只是一群孩子,一群整天笑的不懂痛的孩子!

  時間到了初二,同學之間可以說是親密無間,女生總是孩子氣,可是男孩子們總會一笑置之,有的時候,會惹得女生哭鼻子,這時,男生會很紳士用一切辦法去哄女孩子,等到女孩子笑了,他們又會沒心沒肺的和女孩子們開着那些老掉牙的玩笑。在那些歲月里。總會有一個人,會先把你氣哭,然後去逗你笑。

  那時的我們,還只是一群孩子,一群不知道痛怎麼寫的孩子!

  時間定格在初三,我們始終都保持着微笑,可誰都知道,這個微笑有多假。誰都不願意說,捨不得之類的話,可是半夜醒來,淚水濕了枕頭,到畢業的最後一天了,飛快的在紀念冊上留下屬於每個人獨特地字體,或是娟秀,或是潦草,都告訴我們,這是永遠屬於我們的,永遠永遠。在那些歲月里,總有一些人,從來都沒有在你面前哭過,可到最後,去讓你哭了無數次,卻依舊不願放下。

  此時的我們,還只是一群孩子,一群用微笑來訴說悲傷地孩子!

  無意間,翻開了同學錄,看着那一張張相片,彷彿,又回到了那時,一起上學,一起回家的歲月……

  那些年,那些事,很慶幸,我們並未錯過。

  ——尾記

  初三:回憶拭沙漏

您正在瀏覽: 被風擱淺的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擱淺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