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縫沙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沙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逢沙包大家可能都縫過,但是我今天縫的沙包和你們的與眾不同,因為我縫的是正立方體的。

  我左手拿針,右手拿線,線在手上軟軟的,心想媽媽穿針時,線很快就穿過針眼。於是我按照媽媽那樣穿,可是那頑皮的線總不聽我的使喚,急得我直跺腳,只好向媽媽討教。媽媽語重心長地說:“我教你一個技巧,你先用口水沾一沾,再用手把毛毛給壓扁。”我按媽媽的方法果然穿好了。

  開始縫沙包了,心想不就是縫個沙包嗎,有什麼難的。於是我拿起針就往布上縫,只見針顫顫巍巍的從這邊穿到那邊,心裡挺得意的,

  這是只聽我一聲刺耳的尖叫,手指被針刺破了,血也流出來了。好久才縫好兩塊布,展開一看,針腳又歪又稀,像一條彎彎曲曲的蚯蚓一樣爬在布上,經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一個大沙包終於新鮮出爐了。

  看着自己縫的沙包,心想做事一定要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縫沙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