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大海

  樹勛小學 范馨月(2010.8)

  在人們的心目中,大海一定是洶湧的、寧靜的、奇妙的。可是,今天我卻看到了一個別樣的大海。

  我們慢慢地走下凸凹不平的石階,來到了由許多石頭組成的,像似小島一樣的大石頭上。從那裡看去,大海是淺藍色的,浪花一個帶着一個地向這裡打來,碰到石頭便變成了銀白色的水花,涼沁沁的。貝殼的殼在石上的沙里靜靜地躺着,那殼好似磚的碎片,腳踩在上面疼痛不已。到處都是白色的紙——那是吸油紙,大海上還有從隔離帶里流出來的原油,在綠樹映照的水裡格外看出它的臟,這與平日里的大海不同。

  那晶瑩的水面哪去了?現在的大海像鏡子上的油污,妝花了的姑娘,失去了美麗的面貌。

  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海沒有失去它的氣質,它沒有退縮,它相信油總會退去。

  人何嘗不是呢?一旦失敗就驚惶失措,一遇到困難只會逃避。當你正面與困難交鋒時,你會發現困難並不可怕。我們要向大海學習,它依然美麗。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